Caleidoscopio

/ / / 仓 库 / / /

感想無味✾are you happy 感想

【总计】3.76星

【统计】

5星:4

4星:5

3星:8


1 DRIVE【4星】

MJ监修。

开头莫名想起了化学超男子(咦)

drive的发音有点点迷呢www

副歌前哼的那一句很像之前的那首walk in the rain的旋律。

作为开场曲很棒,旋律很好听,而且节奏很舒服,让人想跟着一起起舞。

是首不错的兜风曲吧!感觉是吹着夜风在街灯里开车呢!

3:07左右的那一段不错,就是有点短?


2 I seek【4星】

无需多言!可爱!洗脑!(转圈拍手)


3 Ups and Downs【4星】

也是蛮随性的曲风和节奏?喜欢!

rap不突兀,赞美。

整体听着很舒服,歌词也不错吧。

和dont you get it有厉害的整体感……


4 青春ブギ【3星】

aiba监制。

有昭和感的旋律……仿佛特摄片的OP……

音乐里的鼓声让人在意!

有点诙谐的风味。

也不错,但没有太戳中我?


5 Sunshine【4星】

sho桑的solo。

开头想起了hey yeah!

上学时候听不错!

副歌的旋律很棒!朗朗上口!喜欢副歌!!!

代表性的sakurap没有出现!不过整体还是很可爱!!!

比hey yeah感觉成熟一些,不过还是有少年的感觉的清爽曲w


6 复活LOVE【3星】

第一次听。

利达开口跪。我爱他!!!!

taxi的发音wwww不是shi而是ci呢wwww可爱!

是说那句i miss you是xgg吗?!?!

mj的小奶音安定的好听。

最后的欢迎回来是aiba酱对吧!!!!好听!!!!!!!

旋律不是太戳我(托腮)


7 amore【3星】

aiba酱的苏和可爱兼并的一曲!

有点可惜,如果整首歌都维持开头那段抒情的感觉我可能会更喜欢?

旋律真的蛮昭和?他好像蛮喜欢这个风格?

在con上一定是非常热闹欢快的歌吧!

歌词倒是和disco star,mr funk一脉相承www


8 bad boy【3星】

在走韩流的小大!35岁还是boy真的好吗!(被打)

一如既往的可爱和安定,不过嗓音年轻,唱这个歌词总有种强行装成熟的感觉。不过hit the floor和imaging crazy就不会有这个感觉呢……

中间那一句和紫藤花有点类似?不过好像紫藤花也是翻唱来着?(迷之情报源)

但是这首bad bad的话编舞应该会很刺激?!?!

很在意con能否拯救这首歌在我心中的印象……

洗脑倒是真的洗脑……就是我不喜欢韩流(。)


9 wonder-love【3星】

nino监制。

哎呀哎呀这首前奏好听,听着很舒服!

转到wonder-love的部分初听感到略突兀?

四人的never-ever可爱!

小大和nino的声音真是可爱!!!!!


10 また今日と同じ明日が来る【5星】

nino的solo。

听前奏就知道一定是我喜欢的歌。捉迷藏一样的跳跃的音符很可爱。

清爽和电子感很棒。这首真的不是非常jpop,要说是更像vocaloid(哪里有点像easypop,但大概不是他)的风格,作曲的fox.i.e是什么来头……!

把nino的声音衬的异常好听!

最后一次空白后炸开的副歌真的非常震撼,有种宇宙大爆炸的感觉(笑)


11 Daylight【4星】

副歌非常爽快。前奏的钢琴很喜欢。


12 愛を叫べ【3星】

整体听着很舒服,副歌洗脑,特别洗脑,还很好听。

已婚的老饭们听着一定非常开心吧w


13 baby blue【3星】

MJ的solo。

以他来说还蛮轻快的曲子!也是一首听着就很开心的歌。

但是对我来说没有特别出彩的地方呢……是一般好听的范畴。

不过这个MJ真的好甜啊,可爱,盛赞。


14 Miles away【5星】

小大监制。

从第一个音符落下就知道会是我喜欢的曲子。对这首歌实在有太多盛赞的地方。

首先是旋律,很舒畅,编曲让钢琴的音色像是坠落的雨点一样美。

其次是歌词和歌者的对应,盛赞小大,盛赞作词的100+桑。

最喜欢的是xgg的「遥かな未来へのDreamer 走り出した日のBeliever」和aiba的「諦めないYesterdayと 選んできたEverydayを 繋ぎ合わせたTomorrow」。

实在太契合了,我要哭着去跑圈了。

让MJ担任中间的吟唱(等等)真的非常正确,我一直都觉得他的音色唱吟唱特别好听。

还有和声。这个还需要多讲吗(捶地)就是美到炸啊!本来就对多重和声没抵抗力啊!

看完15周年纪录片再听这首,真的感受到了小大对member的的各种想法。

不是家人,不是朋友,是更加特别的东西。

这个人真的像大海一样深邃啊(大哭)


15 To my homies【5星】

xgg监制。

听出了sketch和5*10(窒息)

nino的rap真的秒到了我。一直的高音担当低下来也可以很帅气啊!

aiba的solo part好像说了一句谢谢?!?!?!(捂心口)

整体特别舒畅,编曲也是我喜欢的明快。


16 Dont you get it!【5星】

主打曲。

casual!有趣!可爱!魔性!洗脑!盛赞!听起来让人想出门一边扭一边压马路!

ms的墨镜实在太棒了!!!!

本曲的翔哥哥和aiba的声音不知为何特别吸引我……

小大ninoMJ的声音安定我菜。


17 two to tango【3星】

不知为何开头的智智特别色气……

有大人感觉的曲子,就像歌名的tango一样www

但是放在15的后面我就觉得一般了。


【总体而言】

casual的歌蛮多的感觉。听着有安定感和轻快感。非常愉悦。好评。

但是还是更喜欢digitalian和japanism?

唯一的遗憾就是小大solo我不是很喜欢。

期待con的各种舞蹈(敲碗)

评论
热度(1)

© Caleidoscopi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