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leidoscopio

/ / / 仓 库 / / /

言语不能 → select

俺记得这个是14年翻译的了



SELECT


作词:畑 亜贵 

作曲:白泷 じゅん 

编曲:星野 纯一 

呗:长门 有希(C.V.茅原実里)


#翻译#


狭小的狭小的房间中

无限的书页不断延长

漫步在小说世界之中


被谁所呼唤的我

回到现实之处

又有什么将发生

一切都是必然


只说出可行之事的角色

这就是我

自身的存在

>yes

>enter


若就算变得透明无比

也不可能消失的话

我想站在这里旁观

为自己新生的好奇心


即使试图计算

答案也千变万化

正是因为人心祈愿的奇妙魅力


增加的记忆只会变成记号

我明白这点

但此时此刻

>disk

>error


{shift}

虽然不知道这会通向哪里

{lock}

但一定会连着安静的明日


只说出可行之事的角色

这就是我

自身的存在

>yes

>enter


增加的记忆只会变成记号

我明白这点

但此时此刻

>disk

>error


评论
热度(2)

© Caleidoscopio | Powered by LOFTER